子小

说鸡不说吧,文明你我他

哎,我发现有些伪腐女在给ky精洗白的时候会先说一句我什么什么都吃,但你说这句话就。。。。


爷爷我笑了,你要是想杠人家就直说。别把自己摆的很高,好像就你自己没错一样,就你最无辜。


奥,最近在抖音里火起来的那个富豪刑事我没记错的话,这番应该是无感情线的吧,但是!某些人!哈!大张旗鼓!把这部番贴上耽推的标签,我!吐!了!放过双男主(无cp,热血,少年)的动漫吧!!好吗!?


我现在觉得言情才是小众,耽美才是头头,圈地自萌谁都可以说,但你们在没有贴cp标签的地方刷他们的cp这不是ky??他们又不是官配,你们凭什么在没贴标签的地方刷?


我感觉我最近有点仇bl,心里有点问题了,我得冷静冷静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